【贰白】对话体(2)

还记得我写过的《向死而生》吗?在那篇文里中招的是贰京,之后我就脑补了如果中邪的是吴二白会怎么样,于是有了这篇。

大写的OOC,看个乐呵就完了,别较真。

 

设定:吴二白中了招,以为贰京背叛了他,还按残了他,但其实他的身体没问题,只是像催眠一样自以为自己动不了。

于是他下令把罪魁祸首贰京关进吴家处决叛徒的密室,手下人,贰京和吴小狗全都一脸懵逼。

邪:二叔您这是干什么?!

白:他对吴家做出了这种事,你还问我干什么?

邪:京叔干什么了?他是做的饭不好吃了还是昨天睡觉没抱着你了?至于让你这样吗?

白:(拍桌)他差点害死你我!!

邪:(挠头)额……您在说什么?害死你我?他能做的也就是饭菜太好吃然后撑死我们了吧?哎呀我说,您二老这是什么特别的情趣吗?我怎么看不懂呢?再说了,把他关密室里您确定您晚上睡得着?

白:(怅然若失)我…我会习惯的…没有他的日子…我会慢慢习惯的。

邪:(自言自语)不知道您这是怎么了,我去找我二婶了。

这边,贰京虽然被吴二白下令关进吴家处决叛徒的密室,但是手底下人都觉得他是微服私访检查工作,故而把人好生生地供着,吴小狗找过来的时候只见牢门大敞四开,他京叔还是一身高定西装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翻账本,在昏暗的密室里也帅得惨绝人寰。

邪:京叔啊,您老在我二叔身上缺什么德了?把他惹成这个样子?

京:(瞥他一眼,端起茶杯吹一吹)你二叔大概…老年痴呆了?

邪:噗……(一口茶喷出来,贰京嫌恶地皱眉)

【单子飞:(乱入)这part我熟!】

邪:说正经的,我觉得我二叔这岁数,老年痴呆不至于。

京:你可真是他亲侄子。

邪:(狗腿地凑近)我这不也是您侄子嘛~

京:(放下茶杯,正色)小狗,找花爷和瞎子,让他们查查汪家。

邪:您是说……?

京:(点头)二爷那边,你暂时照顾着,一步也别离开他,让小哥也跟着,如果真的是汪家的阴谋,目标也只会是你们叔侄俩。

邪:我明白了,京叔,那您先在这委屈几天。

京:(像是想起什么)小狗。

邪:诶。

京:让人把书房的沙发搬来,这椅子坐得我腰疼。

邪:好嘞!

吴邪出门安排人给他亲二婶搬沙发,之后就去找了黑花,那俩人倒也从不让人失望,效率极高地带回了消息以及解决办法,用了几天把吴二白的理智找回来,之后吴二白想起自己情郎还被关着,指使让吴小狗去把人带回家。

京:(坐在沙发里打游戏,不忘懒懒瞥一眼吴邪)回去?(贰京冷笑)他亲自下令把我扔进来的,现在想让我自己出去,门儿都没有!

吴小狗挠挠后脑勺,跑出去跟自家二叔传话。

白:你问他,他想怎么着?

吴邪继续传话。

京:我想怎么着?小狗你问他,他打算这事就这么算了吗?

白:(嫌小狗传话太慢,自己亲自去了,跟贰京俩人隔着敞开的牢门吵架)你到底要怎么着?

京:吴二爷,您也讲讲道理,您不由分说地把我扔进来,我还没问你你想干什么呢,莫名其妙让我进来又莫名其妙让我出去,我不要面子吗?!

白:你也知道是那狗日的汪家人暗算我!还面子,你的面子比你二爷更重要吗?!

京:……你这无理取闹的样子真的震慑我了,吴二爷,几日不见您脸皮尤胜从前啊……

白:那你说,你想怎么着?!

京:你进来,我之前住了多少天你就陪我再住多少天!

白:……你是对卧室的双人床有什么意见吗?

京:我不管,我这些天只有沙发睡,你还能睡双人床呢!

白:你知足吧这地方还给你搬来沙发!再说了,那沙发睡得下咱俩吗?你多大个你不知道啊?

京:你比我小哪去呢吴二白!

白:懒得跟你说了,我就问你,床我铺好了,饭菜热好了,我连澡都洗了,你跟不跟我出去?

京:(一把揽住吴二白肩膀)早说啊,走走走,回家回家~

 

【本来我脑补的是只有贰京死在吴二白面前吴二白的催眠才能解,于是贰京就心甘情愿去死了。明明是个彻头彻尾的悲剧,咱也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这么个欢乐喜剧人的嘴炮现场(叹气)】




  54 4
评论(4)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