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ID/曾用名:且歌白与京

 

【红海行动】蛟龙全体群像—最后的战役

给太太@清和烟雨 

我欠了红海一场眼泪。
对于红海,我一直认为它有毒。
我看了18遍。
大年初三我刷了第一次,开场前还发票圈调侃说我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甚至朋友来晚了我们进入电影院的时候就只听见“队员中枪,罗星,是罗星!”
是的,我的红海是从罗星中枪开始的。
一刷过后我心里除了一个大写的惨以外,除了觉得电影拍得特别震撼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天知道那时候我除了张译和海清张涵予剩下的谁都不认识。
【不过我那时就喜欢副队和小姐姐了】
3月初我跟太太@清和烟雨 二刷。那时候我已经彻底分清了谁是谁,知道了眼睛贼大的副队是豆浆叔叔,知道了断手的是小军医,死在羊圈的是通讯兵,怕疼爱吃糖但是死得时候看着就疼的是机枪手,知道了很多很多台前幕后的故事。
然后我觉得,红海有毒。
二刷开启了我停不下来的模式,也连带着清和太太一起入了坑,我们有空就去电影院,聊天的开场白也多是红海约么?
红海真的有毒,它让人欲罢不能,无论多少遍给观众的感觉也都是第一次。
说远了,本来这是写给清和太太的。
太太刚刚用《最后的战役》剪完蛟龙群像。
其实从太太开启了这个脑洞开始我就一直听着她给我讲,讲哪段词配哪个镜头,哪个转场配谁的故事。
太太一段一段给我讲着,我眼前一帧一帧回放着,欠了红海的眼泪往心里流着。
红海让我的心脏变成了吸饱水的海绵,又沉又重,却没有一只手去挤它一下。
清和太太的视频成了那一只手。
她剪出了所有摆在眼前的疼痛以及让人不敢直视的遗憾,就像最可怖的伤口大剌剌地敞开摊平在眼前,鲜血淋漓,避无可避。
昨天还跟她说,后勤组的刀我已经接到感觉不到疼了,今天我想跟她说,整个红海就是一把烧灼至1000度的钢刀,攮得我生不得死不成。
这不刚刚,她还刺激我,跟我说吃糖不疼!
是啊太太,吃糖不疼
接刀疼啊!!!!!!!

清和烟雨:

所以我到底要怎么才能直接把视频弄进来....
抱歉死于不会去掉字幕
已经用了电影版mv的时长,还有很多很好的镜头不能放进来遗憾到爆炸
@🦋饱饱的小兔毛冷冷🐰 坐等您对我深情告白


出镜cp:狙击组 正副队 吃糖组 后勤组

视频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3093646

  30
评论
热度(30)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