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我看上个美人没想到被美人给办了(12)

那天被二爷优雅里带着点气急败坏和咬牙切齿地赶回香堂之后,齐铁嘴坐立不安了好几天,一直盘算着到底该用什么做聘礼,小满看着他挨个把玩过家里的好东西,然后还不满足地把主意打在了祖宗传下来的宝贝上,他真有心跟他家八爷说,直接把整个香堂送佛爷算了,但是话在嘴边转了两转还是没说出口,因为他觉得,真给八爷提了醒,以后的东家就该改姓张了。
不过还没等齐铁嘴纠结多久,张启山先来接人了。
来的是张日山,进门就表明了自己奉命来接人,齐铁嘴虽然求婚成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想起来大美人心里就有点怯怯,磨磨蹭蹭地不出门,张日山看出来他的意图,直接把枪拍在桌子上,“八爷,佛爷吩咐了,算命的要是不去,直接一枪毙了!”
齐铁嘴立马怂了,只能跟着张日山上了车,还不忘叨叨,“挺好看的人,怎么就这么大脾气呢?”试问八爷,好看和脾气这两件事有什么必然联系么?
齐铁嘴的香堂和佛爷府离得并不太远,还没等齐铁嘴对张启山这暴脾气琢磨出个子丑寅卯车就停了,下了车张日山直接把人领进了密室。
张启山已经等在那里了,见齐铁嘴进来,就把人拉到沙发上坐好,给他倒了杯茶。
齐铁嘴也不客气,直接端起来,茶水温度正好,那香气属于他最爱的金骏眉,他一边满足地深吸一口气,一边问,“佛爷啊,您把我领这来是干什么啊?”
张启山也不回答不知道碰了哪里,他们面前的整面墙壁左右分开,露出了里面一间真正的密室,齐铁嘴一看便知道,那里满满当当藏的都是地下的好东西,随便一件都价格不菲。
“这是……?”
“八爷,这里面都是我这些年收来的,都是真东西,现在全给八爷。”
“!!”齐铁嘴瞪大本就不小的眼睛,“您…您这是干什么呀?好好的您把这些都给我干什么啊?”
对比齐铁嘴,张启山的语气毫无波澜,就给了齐铁嘴俩字,“嫁妆。”
“噗………”上好的金骏眉,这一口一滴没剩全让齐铁嘴喷给了桌子。

容不得齐铁嘴不敢相信,张启山已经将婚礼提上了日程,从发喜帖到布置府邸再到通知亲友,张启山安排得井井有条,反观齐铁嘴,从那天晕晕乎乎地离开张府之后整个人就持续蒙圈着。
还是接到喜帖后来关心(挤兑)他的九爷一针见血,“我说老八,没想到啊,真让你办成了,不过这么大的事,你怎么让“新娘子”一个人忙活啊?”
“噗…”这是小满没憋住笑。
“啊…对啊…”齐铁嘴如梦初醒,“不能光让大美人一个人忙活的!可是,可是他说没什么事用得着我啊,我也在想我能干什么呢……”
心眼多成筛子的九爷眼珠一转刚想给他出主意,就见齐铁嘴一拍桌子,“对了我想到了!小九,这事你得帮我,”他抓住九爷的手,难掩激动,“洞房!!跟男人洞房这事我不会啊!!你留洋回来见多识广,你帮我想个主意啊!!我不想初夜就伤了大美人啊!!!”
九爷:………齐铁嘴你个哈宝!

  76 18
评论(18)
热度(76)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