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ID/曾用名:且歌白与京

 

【一八】我看上个美人没想到被美人办了(10)

那天张启山的一个“好”字,说的人还没怎么样,听的人先怂了,齐铁嘴根本没想到他居然真的会答应,登时被他这一声吓了一跳,先是僵直了一瞬身体,然后就慌张地抱拳告辞,出门时还差点被绊倒。
张启山也不拦他,但是他自己知道,自己并不是在哄逗他, 在这算子习惯性地问出那句话的时候,他张启山是认真地思考着如果有他一起的余生。
他觉得,如果他们未来的每一步,里面都有彼此的踪迹,那么,这应是无上的美事。
正所谓,得之即幸。
所以他根本不在意那算子口中的“堂客”一说,反正真到那时候,到底谁是堂客这事根本就没有悬念,那么现在让他在口头上讨些便宜去也不算什么了。
而那个一张铁嘴征天下的齐八爷,这回可是真变成了齐闭嘴。
那天被张启山一个字吓得直接奔回香堂之后就再也没在他面前露面。
他真没想到更没算到大美人这次没有再打他一顿而是直接答应了他,这让他特别的,特别的,想算算张启山是不是倒斗的时候中了什么邪,然后他又自嘲地笑,想这人呐,就是犯贱,之前大美人扔他一次推他一次他都能锲而不舍地坚持想让大美人答应他,这回大美人真答应他了,他却怂了。
心烦意乱地拿着龟甲和铜钱算卦,可这心不静卦自然不准,起了几卦发现算出来哪哪不挨着之后,索性把铜钱扔进龟甲里当骰子摇着玩,没多一会儿小满窜出来一把就夺下了他手里的东西。
“我的爷诶!这可是祖上传下来的好东西,您不想要也不能这么糟践它啊,要不您给我,我凭这个就能保后半生不愁了!”
“去去去,边呆着去,现在保你后半生不愁的是你八爷我!”被小满调侃了也不恼,齐铁嘴挥挥手赶他退下,他自己百无聊赖地往桌子上一趴,满脸写着生无可恋。
趴了一会儿,齐铁嘴觉得自己脑子里好像有无数头自家后院的驴子在蹦哒,一边蹦哒还一边发出类似嘲笑的叫声,叫得他心烦意乱。
狠狠地揉了一把脸,自暴自弃地喊了一嗓子,愣是把后院的小满吓得以为又被有人绑架他,火急火燎地奔出来,同时做着跑去佛爷府上搬救兵的打算。
出来看到自家爷没事才放了心,齐铁嘴见他慌里慌张的样子顿时就明白他想什么了,暗暗翻个白眼腹诽句这孩子脑洞太大,然后告诉他自己要去趟二爷府上,好歹嘱咐两句就晃荡出了门。
小满看着他晃晃悠悠的背影吐槽,“不就是被佛爷调戏回来一把么,至于么我的八爷…”
等齐铁嘴晃到二爷府上,顿时被二爷和夫人一碗面条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的行为刺激得眼睛剧痛,正想悄悄退出门,却被二爷逮个正着。
“老八,怎么,不请自来就算了,来了怎么也不打个招呼就走啊?”
偷偷溜走的打算破灭,齐铁嘴只得回身抱拳行礼,“二哥哪的话,我这不是怕打扰二哥二嫂嘛……”

  75 9
评论(9)
热度(75)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