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段子

  齐铁嘴有点后悔今天答应同事们出来聚会了,在一轮一轮被人敬酒…不,灌酒的时候他的后悔尤为深刻。

  论伸手不打笑脸人的弊端……

  反正,由于这样那样那样这样种种可说不可说的无法拒绝的理由,齐铁嘴成功地被同事灌醉了。

  齐铁嘴扶着树干连胃都快吐出来,昏昏沉沉的脑子意识已经不太清了,但是还没忘吐槽那群把他灌成这样又把他原地放置的损友,结果心里吧啦吧啦的咒骂还没结尾,人就眼前一片朦胧,接着就难以抵抗地心引力直接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了。

  再睁眼的时候,齐铁嘴懵逼了好一阵都没缓过来。

  宿醉的头疼,呕吐过后喉咙的烧灼感,莫名的腰酸【?】都比不上眼前陌生的天花板身下不熟悉的床垫还有身边睡着的完全不认识的人来得惊悚。

  齐铁嘴慢慢地坐起身,他的懵逼并没有随着动作的变化而改变,反而是随着姿势的变动暴露了他一丝不挂的身体还有身上的不明红印。

  很好,恭喜齐铁嘴先生获得【懵逼plus】成就…

  ……个p啊!!齐铁嘴心里的小人在狠狠掀桌,也就是在心里掀了,齐铁嘴本尊可掀不动。

  “嗯……”在他还持续懵逼着的时候,身边人翻了个身,半梦半醒地瞥他一眼,嘟囔着,“醒这么早…不多睡会…?”

  齐铁嘴这才好像被惊醒一样,一寸一寸转过头,没听错的话,身边这人…是个男的?!!!

  “嗯?”没得到齐铁嘴的回应,那人也醒了盹,看着坐在身边当机的齐铁嘴,那人叹口气也只好坐起身露出了那人一样赤【和谐】裸但是明显身材比齐铁嘴好的不是一星半点的身体,还没等那人开口,齐铁嘴倒好像重启了一样,对着他就一顿噼里啪啦:

  “我们什么也没发生对不对这一身印子是蚊子咬的我们没穿衣服只是因为我吐了咱俩一身所以你只能脱了衣服凑合一宿所以我会给你干洗费的我先走了谢谢你好心人拜拜!”

  说完掩耳盗铃的齐铁嘴就要下地逃跑,还没等他挨着地,就被那人一把拉了回来,横亘在腰间的是那人结实的手臂,齐铁嘴整个人都僵了,那人在他身后轻笑一声,看着更加僵硬的齐铁嘴那人特别高兴,他故意凑近他耳边,用清晨性感撩人的声音说:

  “你想错了,我们昨晚干了个爽~”

  尾音还出了个骚上天的浪线!!

      那人这句话彻底打碎了齐铁嘴的自欺欺人,他僵直在那人怀里,愣了很久,之后奋力挣开他手臂的禁锢,转过身一脸愤慨地伸手指着他,你你你你了半天也没你出个所以然,最后的最后,在那人看着齐铁嘴颤抖的指尖以为他马上要气昏过去的当口,齐铁嘴憋出来一句话,

      “你你你这是迷【和谐】奸我要告你!!”

       那人几乎被逗笑,一挑眉毛反手又把他压在身下,邪笑着,“告我也行,让我再爽一发再说!”

       说着就要食指大动,齐铁嘴被欺负得眼泪汪汪,那要哭不哭的样子看得身上人差点直接泄【和谐】了,更加不可能放过到手的美味,而齐铁嘴在那人从嘴角亲到他脖子并且还要继续向下的时候被逼得实在没辙,只好主动握住那人的手,“……老公~~”

       那人,好吧,他老公张启山听了他这句酥软的示好,终于停了动作。

     “不玩419play了是吧,跟同事聚个会就喝成这样,我要不去接你今天你就不知道在谁床上醒过来了!”

      “……”

      “还告我迷【和谐】奸?”

      “……老公我错了(╥╯﹏╰╥)ง”齐铁嘴自知理亏,只好乖乖服软认错。

      “装不认识我想干什么?以为这样我就不罚你了?”

      “不要啦……我知道错啦……我宿醉啊头疼啊腰也好疼啊想睡了啊老公吃午饭的时候再叫醒我吧谢谢晚安~~”齐铁嘴憋足了一口气说完这句话,然后迅雷不及掩耳地拽过被子把自己裹进去,张启山看着他这鸵鸟样无奈地笑笑,也没再折腾他,弯腰捡起两人散了一地的衣服任命地走去浴室。

       洗衣服之前还是先洗个冷水澡吧。

=======================================

好了,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应该知道了,这篇文的题目是写作“段子”但读作“伪419play”的

  96 10
评论(10)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