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ID/曾用名:且歌白与京

 

  如果他是张启山,我愿意收起红装,从此陪他金戈铁马,不计得失,不畏死亡;
  如果他是安逸尘,我愿意凤冠霞被,等他掀开眼前红帕,和他共饮一杯合欢,从此琴瑟和鸣,携手白头;
  如果他是陵越,我愿意舍弃红尘万丈,只陪他和一曲高山流水,赏一夜清风朗月;
  可他是陈伟霆,他是他们所有人,又谁都不是,他是幽深宇宙中强大星系的引力中心,而我只是围绕他的万千星辰中的一颗,我的愿望,是穿上有着十米长拖尾的白纱,坐在他甚至都不会发现的地方,再听他一场演唱会。

  16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