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小天使的评论真的很扎星
其实我二刷之后就想过这个问题
我想过直升机上
徐宏的脚边躺着牺牲的石头和小羽毛
身边是断了一臂的陆大夫
他还要担心着去抢黄饼的四个人
我总是在猜
直升机上唯一清醒的徐宏
安慰着队长时通红了眼眶却始终没有流泪的徐宏
你说他会不会哭呢?
只有他一人清醒的时候,他会不会也默默地回忆着
回忆着跟石头比身材却始终比不过
回忆着跟庄羽撞小拳拳说着强者无敌
回忆着总是稳中带皮,关键时刻可靠得能托付所有自己看不见的背后的陆大夫
几个小时前还鲜活的,灿烂的生命转眼就成了冰凉的伤亡数字
徐宏终其一生再也不能见到石头憨厚的笑脸
也不能再在庄羽脆弱的时候给他烹一碗鸡汤
可能在失去生命的对比之下陆大夫算是幸运,可是谁又能肯定这种结局不会更残忍?
我想
在回程的路上
也许徐宏是哭过的
可能并不会发出声音,只是默默地,让泪水划过眼角

我有酒两杯
一杯敬和平,愿世间战火得熄
一杯敬同袍,愿你我来生再重逢

  89 30
评论(30)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