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白】未言尽之爱(16)

  吴二白醒来的时候已经接近下午了,虽然腰酸背疼阻碍了他起床的动作,但快乐更先一步占据了大脑。

  阳光从窗外斜斜地照在蓬松的被子上,怀里窝着一只舔着肉垫子的雪白猫咪,房里舒服得仿佛能闻见幽深森林里潮湿的负离子味道。

  哦当然,吴二白发誓他的想象力并不贫瘠,他本可以用更加优美的形容词,甚至引用两句诗来形容当下的感受,但是过于安逸的环境让他的思考能力也变得迟钝——是的,这里的环境包括他身边躺着的“罪魁祸首”。

  贰京靠在床头,手里拿着一本书,吴二白不用戴眼镜都能知道那是他放在床头的一本情诗。

  那本书并不厚,被他包了竹青色的书衣好好保存着,内页见证过年岁的流逝已经轻微发黄,这么多年吴二白每晚都要翻一翻它才能睡得踏实一些。

  这本书是贰京在他们确定关系的那年买来送给他的,扉页还有贰京写的他们的名字。

  他早就忘了多少次在思念的时候摩挲那五个字,好像这样就能触到他手掌的温度。

  

  “醒了?”

  贰京放下书,拉下他揉眼睛的手。

  “嗯……”他一手一个把贰京的手臂和雪白的毛团揉进怀里,埋下脸蹭来蹭去。

  一边软乎乎一边硬邦邦,他蹭得心满意足。

  “饿不饿?”

  吴二白点头,停了一拍又摇头。

  哦,这是饿了但懒得起,贰京企业级理解了他的意思。

  “我把饭菜端进来?”

  吴二白再一次摇头,不放松搂着他的力道。

  他无奈,低头吻他的耳朵。

  “乖,先松手,我马上回来。”

  吴二白不动。

  “一天都没吃东西,这样对血糖不好,听话。”

  贰京的声音严肃起来,这也不能怪他,谁让他们还是学生的时候吴二白就因为低血糖昏倒过两次,自那以后贰京在他吃饭这件事上半点不敢含糊。

  被同样搂着的露娜仿佛听懂一样,用粉嫩嫩的小舌头轻舔他手臂,好像在帮爸爸说话。

  吴二白在这父女俩的攻势下终于闷闷出声。

  “再躺五分钟就起……”

  “好,就五分钟哦。”

  除了纵容,贰京还能怎么办呢。

  温热的掌心贴上酸疼的腰,吴二白舒服得小声哼唧。

  “哪里疼吗?”

  “……没。”

  “那……”贰京凑近他耳朵,“舒服吗?”

  故意压低的声线带着笑意,吴二白被他的气息弄得登时红了脸。

  贰京见他的反应更是起了欺负他的心,捏着露娜的爪子贴上他温度明显升高的脸。

  “脸好红呀~”

  吴二白被逗得恼了,抢过露娜抱在怀里下床去洗漱。

  “夹子音不适合你,非常造作。”他下结论。

  贰京知道再逗下去估计就真的急了,下床接过露娜,再搂住他明显还酸的腰。

  “好啦~都老夫老妻了,别害羞啦~”

  吴二白含着一嘴牙膏沫,含糊地“哼”了一声。

  顺便白了他一眼。

  贰京把下巴抵在露娜头顶,倚在门口看着吴二白,两双漂亮的眼睛里透出的是同样的愉悦。

  吴二白透过镜子看着这一大一小,恍惚间真的有他们是一家三口的错觉。

  “京。”

  “嗯?”

  “搬回来吧。”

  他微微一愣,旋即弯了眉眼。

  “……好”

  62 2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