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白衍生/飞正飞】你的样子(18)

  过渡章

============================

  郝正陪着哄好的单单单下楼时单子飞已经做好了晚饭,单单把郝正推到他爸旁边坐下,自己在他们对面坐好。

  这就算是认可了他们的关系。

  意识到这一点的单子飞给几个人布菜的手都是抖的。

  晚饭过后,单子飞就在牛真真女士饱含深意的笑容中跟郝正一起被推出家门。

  “妈!这就不要你儿子啦?”

  “不要啦~以后你得抱紧郝正的大腿,他要是也不要你了你就无家可归啦~”

  

  到家洗好澡,单子飞怀里拥着郝正躺在床上,一如之前的每一晚那样。

  他温热的手覆在郝正的后颈,拇指摩挲着他脖子上的皮肤,惹得怕痒的郝正轻笑着躲开。

  “别闹。”

  郝正把他的手拉下放在自己肩膀上,没有了骚扰源他安心地扎进面前厚实的胸膛准备进入梦乡。

  却被印在额上的吻弄没了睡意。

  睁开眼睛,月光下他深琥珀色的眸子好看得蛊人。

  “怎么了?这么开心。”他把手放在单子飞的胸膛,“心跳好快。”

  单子飞把他的手揣进怀里,又一吻落在他的眼睛上。

  “是啊,我真的好开心。”

  郝正用手掩着唇笑,“我也很开心。”

  “我真的没想到会这么顺利。”

  “顺利什么啊,那丫头还没她奶奶开明。”

  “但是她不是无理取闹的孩子,最开始闹脾气也不过是因为……”

  “因为什么?”

  郝正笑得高深莫测,看着单子飞心急就是不说话。

  单子飞被他磨得一点脾气都没有,又打不得骂不得,没办法只能把手搭在他腰间挠他痒痒肉。

  “喂!你不讲武德啊!”郝正一边躲着他一边去抓他的手。

  单子飞怎么可能让他得逞,长腿往他身上一搭,手上的袭击不停。

  “喂!单子飞!过分了啊!!!”

  郝正被他困在身下,怎么样也躲不开这一亩三分地。

  “快告诉我!不然就继续~”

  单子飞的五指蜷成爪,邪恶地作势再往他腰上靠近。

  郝正识时务地认输,“好了好了我投降,你看刚洗完澡又折腾一身汗。”

  单子飞重新躺回他身边,“谁让你非要皮这一下。”

  “还不是因为逗你太好玩了。”

  “啧!”

  “好啦~我告诉你,单单跟我说啊,她之所以这么大反应,是因为怕失去你。”

  “她还让我别欺负你。”

  “那孩子爱你不比你爱她少。”

  郝正笑着说完,不出意料地看见了单子飞愣住的傻样。

  紧接着看见他眼眶红了。

  郝正忙把人搂住,“喂!哭鼻子影响硬汉形象啊~”

  单子飞扎进他肩膀,把眼泪全都抹到他睡衣上,“谁说硬汉就不能哭了?”

  “好~能哭,你哭你的,我笑我的。”

  “不许笑!”

  “这你说了可不算。”

  “啧,你怎么这么皮啊,这么多年祝队和寒局没罚你检查写断了手绝对是真疼你啊。”

  “那是,寒局可是一手把我带起来的师父,祝队是跟我同期的老哥,他俩不疼我还能疼谁~”

  单子飞拍拍他的背,“我也一起疼你。”

  郝正学着他的样子拍过去,“心疼得是互相的。”

  “嗯?”

  昏暗暧昧的灯光下,郝正微微扬起头,暗示着。

  单子飞毫不客气地低头吻下。

  5 1
评论(1)
热度(5)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