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白】未言尽之爱(15)

  “对不起……”吴二白贴着贰京的颈窝,叹息里夹杂着哽咽。

  “是我让我们错过了十年。”

  温热的手揉捏吴二白的后颈,贰京摇头,“如果要说错,我们都有错,我那时不该不告而别。”

  一双手从腰间向上,整个揽住宽厚的背。

  “京,感谢神明让你再出现在我面前。”

  “也感谢神明让你身边还留着我的位置。”

  “我身边的位置永远只能是你的。”

  两个人不约而同松了松手臂,对视的一眼包含了千言万语。

  “我爱你。”

  

  谁先动手扯开彼此的衣服?又是谁把对方没来得及说出的话完整吞下?

  此时这些早已经不在重要,他们从厨房一路纠缠着回到房间,吴二白被压进柔软的床垫间,嘴唇被吻得红肿。

  “白,我爱你。”

  “京……”吴二白双手颤抖,揽着他的脖子往自己身上压,一个单字让他喊得缱绻缠绵。

  他动手解贰京的睡衣扣子,“这身衣服是你住进来那天我给你的,你没有带走,而从你离开的那天起,它就一直在我床上你睡的那侧,就像你还在一样。”

  吴二白说着眼眶泛了红,“可时间一长,你的味道就淡了,我每天抱着它睡,却没有一刻不在害怕脑子里你的模样也会变淡。”

  “京,我好想你……”

  有晶莹的东西从吴二白眼角滑落,被贰京温柔吻去。

  轻轻褪去吴二白的衣服,贰京的吻从眼角落到唇边,“我回来了。”

  一室旖旎。

  

  吴邪第三次把想冲出去挠门的露娜搂进怀里,他亲亲软软的小耳朵,开了个罐头安抚大毛团。

  “露娜乖,听哥哥的话,你爸爸现在有别的事要忙。”

  雪白的猫咪被罐头吸引去注意力,吴邪一边捋着她的背毛一边咬一口从厨房里找到的三明治。

  是他从小就吃惯的味道。

  

  吴二白的房门直到快中午才再次开启,贰京轻轻关上门,扭头就看见沙发上的吴邪怀里抱着露娜,正捏着猫咪的肉垫子。

  “哟,二婶,终于忙完啦~”

  “又找抽了是吧。”贰京警告地瞪他一眼。

  吴邪现在是一点都不怵他,往他身后探头探脑。

  “我二叔呢?”

  “还睡着。”

  “啧啧啧。”吴邪咋舌。

  “?”

  “干柴烈火啊~”

  吴邪挤眉弄眼,一夜外加一上午没看见爸爸的毛团从他怀里往外窜,贰京张开怀抱接住,低头跟露娜碰鼻尖。

  还不忘揶揄吴邪。

  “羡慕就自己也找一个,少不了你的嫁妆。”

  说完也不管楞在原地的吴邪,把毛团往肩膀上一送,径直去厨房准备午饭了。

  良久,终于反应过来的吴邪一脸人间迷惑地朝厨房大喊。

  “不是,为啥就得是我嫁啊?”

  42 4
评论(4)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