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何/八一衍生】抱きしめたい(下)

  何瀚没想到王霄会突然吻上来,他对此并不反感,但是也没有给王霄什么回应。王霄却好像被惑了心,在何瀚的唇上流连忘返,直到何瀚柔软的唇被他吻到微肿,气息也开始凌乱,王霄才好心地放过他。

  “对不起何瀚,我太突然了……”王霄没想到自己会做出这么冲动的事情,他边用拇指轻抚过何瀚的嘴角边跟他道歉。

  何瀚轻轻摇头,还是那副低眉敛目的样子,温顺得让王霄心慌又心疼。

  离开他的唇角,王霄复又握住他并没有温暖起来的手,试探地问他,“那么现在呢?你愿不愿意跟我说说发生了什么事?”

  听完他的话何瀚像是想到什么可怕的事情一样全身震了一下,刚刚恢复些血色的脸又苍白了下去。

  王霄突然不忍心了,虽然他的询问是出于想帮助何瀚的好意,但是看着何瀚这个样子,他不得不怀疑自己的好意对于何瀚来说是不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残忍。

  刚想跟何瀚说算了的王霄还没开口,何瀚倒是说了起来。

  “我的复仇成功了,”何瀚的声音却没有任何喜悦,“我应该高兴的,我替我的母亲向那些对不起她的人讨回了代价,那个负心的男人,那个破坏别人婚姻的女人,还有他们之间不应该存在的孩子,每个人都付出了代价,所以我应该高兴的,对不对?你也会替我开心的对么?”何瀚紧抓着王霄的手,像是跟他要一个确定,王霄为了稳定他的情绪,安抚地点着头。

  “你做到了一直想做的事,只要你能因此开心,我就会替你高兴。”

  王霄这番话倒不是违心,何瀚的情况他是知道一些的,他真心觉得何瀚过得太苦了,所以只要他能得到快乐,王霄觉得对与错都不太重要了。

  可是何瀚却好像并没有因为他的话而感到什么安慰,他抬起的双眼里满是绝望,那目光像是直直地刺进王霄的心里,看得他心惊胆战。

  “可是啊,我还没有感受到喜悦的时候,就有人站出来告诉我,我错了。”何瀚用手狠狠地抓着自己的头发,“我的主治医生今天来找我,他知道了我对公司对我爸他们做的事情,他居然告诉我是我错了!我爸没有对不起我妈,那个女人也并非插足者,她甚至一直在帮着我…而我妈的病才是罪魁祸首,这病毁了她的精神也毁了她的的婚姻,甚至还遗传到了我的身上!所有人都不敢让我受到刺激所以才瞒着我,才导致了现在这个无法挽回的结果!王霄,你知道么?一切都是错的…我搞砸了所有的事…什么复仇…根本不存在的仇恨又谈何报复,王霄,假的!我的人生里认定的所有事情都是假的!”

  “何瀚!!够了何瀚!!你冷静点!!”见他越说越失控,王霄只能出声打断他,他拉下何瀚一直摧残着自己头发的手妄图让他冷静下来,但是何瀚的情绪早已经过反复的发酵,又岂是他三言两语就能平复得了的?

  何瀚望向他的眼神透着深刻的绝望,王霄胆战心惊地压着他的手防备着他会动手做什么伤害自己的事,何瀚倒是没太剧烈地反抗什么,只是喃喃着,王霄的劝解他根本听不进去。

  “是我错了……我该怎么做?怎么做才能弥补我犯下的错?怎么才能偿还欠下的情?王霄…原来恨错了人,心这么疼啊…你那时是不是也这么疼过…我又该怎么办……没有人再会原谅我了,没有人再愿意爱我了……”

  何瀚的眼中氤氲着雾气,泪水摇摇欲坠着,他像抓着最后的救命稻草一样紧紧拽着王霄的手却他依旧感觉到从心底泛起的虚弱,看着他的额头渗出冷汗,整个人也开始恍惚,王霄心中升起不好的预感,他用力把何瀚抱紧在自己怀里,“何瀚!!!何瀚!!!你冷静听我说好么?!你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我这里没有你的药,所以千万不要这时候发病!!何瀚!!看着我!我是王霄!是一直等着你愿意爱你的王霄!!我一直不敢说是怕你不接受,但是我现在告诉你,何瀚!我王霄爱你!无论以后还有没有人愿意原谅你,愿意爱你,我王霄都不会走!”

  王霄借机把藏在心里本来以为没机会让他知道的话说了出来,却发现何瀚深陷在自己的思绪里根本听不进去,这幅样子也成功地勾起了王霄心急之下的火气,他一把扣住何瀚的脖子,逼着他正视着自己,然后就在何瀚慌乱的目光中狠狠地再次亲上他。

  (爱发电找同名,上车需买票,车不影响剧情可以不上,量力而为)

  1
评论
热度(1)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