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关于到底要不要吃掉那只兔

  修文重发

==================================

  张启山是匹狼,雪狼,全身覆盖着纯白的毛发,身形优美,有自己的领地,爱吃肉,战斗力强。

  齐小八是一只兔,小小的,全身的毛毛雪白雪白,只有两只长长的耳朵里侧是嫩嫩的粉色,眼睛黑亮得像是被露水洗过的琉璃珠子,非常漂亮可人。

  雪狼和白兔的相遇十分狗血。

  雪狼一般在晚上出门捕猎,那天张启山也像往常每一次一样搜寻着猎物,远远地就看见地上瑟瑟发抖的一团白。

  他轻手轻脚走过去打算把猎物一击毙命,但还没等他行动,从旁边突然窜出来一头和他身形差不多大,但是毛色很杂,叫声油腻腻的狼。

  张启山认识他,那是他的老对手叫陆建勋,上次因为争夺领地被张启山打得落花流水,从此怀恨在心一直憋着要报仇。

  张启山其实并没有把他放在眼里,狼这个种群是以力量决定地位,在张启山看来,姓陆的战力并不值得一提,因此他也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陆建勋虽然武力比不上他,阴谋诡计拉帮结派可是一把好手,这次,他特地抓来一只白兔埋伏在这里,就是为了引张启山上钩。

  张启山上次放了他一命这才留下后患,这次怎么也不可能放过,他看着面前的陆建勋,还有被陆建勋带来的群狼渐渐缩小包围圈,就在马上要大开杀戒的时候,注意到了依旧缩在原地抖得毛都要掉了的白兔。

  秉承着“我看上的(猎物)就是我的”的原则,张启山一把扑过去把白兔叼起来,耳边响起了白兔用细嫩声音发出的尖叫,他没理他,又一个跳跃,把白兔带出了包围圈。

  白兔有生以来第一次见这么多狼,他被吓到话都不会说了。

  张启山把他叼出来,确认位置安全之后一回身扑倒了一头准备偷袭他的灰狼。

  白兔吓得用长耳朵遮住了眼睛,他只能听到不远处群狼厮杀时候发出的吼声,身子抖得更厉害了。

  齐小八不知道在原地抖了多久,只知道狼群互相撕咬吼叫的声音持续得很长很长,血腥味也弥漫了很久很久。想他齐小八,离开了父母之后活动的范围最大不超过自己洞穴前的那片茂密草丛的一只兔,哪里又见过这群狼围殴对单挑的阵势。

  直到四周安静下来很久,小八兔才敢慢慢地掀开盖着眼睛的耳朵,随着视线的逐渐清明,一匹浑身浴血的雪狼印在了他琉璃珠子一样的眼睛里。

  虽然是多对一,但是毕竟张启山的实力在那里放着,陆建勋被他一口咬断了喉咙,一时间群狼无首,他的手下们逃了一部分,剩下没跑的都让张启山收拾了,当然他自己也没落什么好,或是被咬或是被抓,血淋淋的一身伤口,看着喘着粗气眼神凶恶的雪狼,齐小八想立马逃跑。

  但也只是想想,他现在除了发抖什么都做不了,他看得出眼前经过一场恶战的雪狼明显是一副想拿他补充体力的样子,齐小八吓得眼泪快要掉下来了。

  他把脸埋进前爪里,鸵鸟一样逃避着现实,但是他等了很久也没有等到咬穿他身体的利齿。

  齐小八战战兢兢地抬头,眼前的雪狼早已经没有刚刚那副吓人的样子,身上一直流血的伤口让他变得虚弱,这让他还没来得及扑杀眼前的白兔,就倒在了离齐小八两三步开外的位置。

  齐小八当然没放过这大好的机会,他努力克制着自己不让四条小腿儿抖得太厉害,扭头拔腿就跑。

  跑到一个自认的安全距离之后,他停下来确认那头雪狼没有追上来,但是当他回过头看着依旧倒在原地气息奄奄的雪狼时,鬼使神差地又返了回去。

  张启山是躺在他晕倒的地方醒过来的,身上的血迹已经干涸粘在雪白的长毛上凝结成一团一团的硬块,这让他难受得不行,他要找条干净的小溪好好清理一下自己,晃晃还有些发晕的脑袋想站起来,但是,爪子上柔软的触感让他停了动作。

  他低下头,看着自己交叠的爪子,还有爪子上心大到睡着的那一团,雪白中带着点点粉色。

  是那只兔。

  经历过一场恶战又受伤昏倒过一次的张启山很想一口把他吞下,虽然这只比他爪子大不了多少的兔几乎是不够他塞牙缝,但多少能补充下他消耗过多的体力。

  而当他低下头看着这个雪一样绒绒的白团子的时候,鬼使神差地没有用利齿咬穿他的身体,反而伸出爪子,小心地收起指甲,用肉垫蜻蜓点水地,戳了一下。

  和想象中一样的软!张启山满足着,周身都快开出小花了。

  他是满足了,可齐小八不是啊,好不容易有机会跑走,又不知道中了什么邪折返回来不说,后来还因为被两头狼轮番惊吓了一天,直接在天敌身上睡着,最后还是被天敌戳醒的!

  齐小八深深地觉得……自己这样的,被吃掉都是活该。

  再说张启山,他看着被他戳到,然后一抖身子醒过来之后就在发呆的兔,他也在怀疑人生,现在的兔是都不怕狼了么?那就可以再戳一下了吧~

  想法刚蹦出来,他的爪子就按在了齐小八身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回齐小八不发呆了,直接蹦哒出去好远,还附赠了自带回声的尖叫。

  张启山想抽自己………

  “雪狼先生…你……你要吃掉我么?”齐小八知道,论逃跑,他是绝对跑不过这头狼的,再说他现在抖得也没力气逃跑,于是又把脸埋进爪子装鸵鸟。

  我想……张启山腹诽,我真的很想吃啊……

  但是腹诽归腹诽,他还是保持着自己高冷面瘫的尊严,并没有回答。

  诶?

  没有得到回答的齐小八小心翼翼地抬头,看着面前的雪狼并没有扑上来咬死他的意思,于是大着胆子,试探性地慢慢蹭到雪狼跟前,乖巧地垂下耳朵,耳朵里面嫩粉的毛毛柔柔地盖上雪狼的爪子。

  “不要吃我可不可以?”雪狼觉得,白兔仰视着他的眼睛里,有星星。

  凶恶的雪狼出乎意料地,温顺地,点了点头。

  养好伤的雪狼张启山依旧狂拽酷炫,只是你如果仔细看,就能发现在他脖颈处雪白的长毛间,还藏着一团绒绒的白,偶尔那团白还会把耳朵上嫩嫩的粉轻轻盖在雪狼的身上,藏在雪狼的长毛间,齐小八觉得自己找到了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138 2
评论(2)
热度(1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